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员生活

省标准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329日, 省标准院党总支以主题党日为契机,组织党员观看《秀美人生》,通过影片,深入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

观影中,在场全体党员为黄文秀同志的感人事迹所动容。影片《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一位当代优秀青年放弃大城市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奉献的感人故事,呈现新时代青年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秀美人生。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为榜样,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长征路上做奋斗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办 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