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员生活

省标准院第三党支部与“双百共建”社区及“联系点”共同接受党性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深入开展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基层党组织与城市社区等党组织共建活动。329日,省标准院第三党支部与“双百共建”百屹社区党组织及“联系点”省标准院第一党支部共同上党课《听党话知党恩》,共同接受党性教育。授课人为省标准院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曼。

图 省标准院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曼讲党课

此次党课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内容。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二是,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三是,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通过党课让各位党员深深地明白: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提和基础,同时加强党性修养,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和浩然正气。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不仅推动基层党组织提升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工作格局,而且使基层党组织之间共治共享、互联互动、共驻共建,更让“双百共建”和“联系点”活动落地、落实。

图 省标准院第三党支部与共驻共建百屹社区部分党员合影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代背景、历史节点下,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省标准院王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