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主题教育

省标准院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联合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为增强党员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充分认识邪教、有害气功、迷信等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416日,吉林省标准研究院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联举办合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东风社区反邪教警示教育馆。

活动现场,东风社区夏书记向支部党员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本质及危害,还普及了国家针对反邪教的相关法规政策以及相关案例,着重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以此让大家从本质上认清邪教。

图 东风社区夏书记向支部党员讲解现场

 

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做好带头作用,认清邪教的本质,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对邪教宣传传单、宣传图册、反宣币等进行收集并举报,发现邪教对象及时反馈附近社区或有关部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大家的反邪教意识,并为铲除滋生邪教土壤,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构建和谐社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供稿:王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