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主题教育

省标准院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凝聚青年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430日下午,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以及4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开展了题为学党史、感党恩”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春的第一个地下交通站——长春市二道沟邮局地下通讯站旧址。 

二道沟邮局是长春第一个党的地下通讯站,建立了长春地区第一个党支部,发展了长春地区第一批党员。它如一粒火种,点燃了革命的星星之火,唤起了东北抗日救国的一腔热血,为中国共产党在吉林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这个充满历史气息的二层小楼内,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春的发展起源,面对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党员及青年们被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深深打动,增强了在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以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我院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党办 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