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主题教育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省标准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63日下午,省标准院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吉林省委宣讲团成员仲海涛博士为全体党员讲了“回首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我院全体党员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以史明志、坚守初心,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图 吉林省委宣讲团成员仲海涛为省标准院党员讲党课

仲海涛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如何从党史维度理解“核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使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启迪了思想、增强了动力,深刻领悟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党员纷纷表示会以史为镜、以史鉴今,做到不忘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更加坚定信念,履职尽责,当好先锋,为我院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省标准院 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