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主题教育

“迎‘七一’忆党史、强党性,重走抗联路”---省标准院、省纤检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68日下午,省标准研究院党总支联合省纤维检验处党支部共赴东北抗联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迎‘七一’忆党史、强党性,重走抗联路”主题党日活动。

“重走抗联路,共铸民族魂”,全体党员在郑巍、薛长顺两位书记的带领下,开始了一场生动、精彩的红色教育之旅。行进途中的各个场景高度还原了当时抗联战士艰苦作战的环境,使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了当时残酷的战斗、生存条件,震撼于抗联将士们坚定的革命信念、高尚的爱国情操和伟大的牺牲精神。

在尚德广场、杨靖宇将军雕像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党旗下庄严承诺: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一路走、一路学,在短短的半天时间,对全体党员并不仅仅是一场红色教育,更是我们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歌唱祖国的现实课堂。全体党员要以党为师,学好“四史”,从历史中汲取养分,传承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严明的政治纪律、过硬的业务素质开创我院标准化事业的新局面。

(郑楠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