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标准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委托项目验收会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4

标准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委托项目验收会成功召开

       2019年5月9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主办,东营市标准化信息所承办的“2018年标准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委托项目验收会于山东东营举行。来自吉林、江西等多地区的项目承担单位参加会议。吉林省标准研究院由王健副调研员带队参加此次验收会。

       会议由东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吴东昌主持。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组织专家组对吉林省标准研究院承担的“日本法规和韩国标准体系更新”项目进行了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对项目建设内容进行了提问。经过专家组考核,项目达到项目合同书约定的考核目标,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会上,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国家标准馆馆长汪滨对本次验收会议做总结发言,对吉林省标准研究院数据加工难度、数据质量、数量给予充分肯定,表扬了参与此项工作的项目组成员,对工作人员的工作成果表示非常满意,标准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对国家标准馆起到了很好的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