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吉林省标准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3

 

        为深入开展省直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双百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2020年11月26日上午,吉林省标准院党总支书记郑巍同志带领所属三个党支部党员及志愿者代表走进南关区鸿城街道东风社区,就共同提升党建水平、积极构造双方党建共做新格局、主动延伸标准服务职能等方面开展交流座谈。

 

        活动中,双方领导各自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及业务开展情况,就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结对帮扶互助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共建协议书”。签约仪式后,吉林省标准院党总支为东风社区提供了《公共安全 演练指南》国家标准,为东风社区下一步组织开展各类演练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参考价值。吉林省标准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郑巍同志表示,双方有着广泛、深入的结对共建空间,今后要持续加强合作交流,整合资源、构建“资源共享、党建共做、优势互补、协调发展、共治共享”的工作新格局,充分利用双方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各项共建工作,实现双方的共同进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