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一份关注,一份捐赠,一份爱心 —省标准院第三党支部携百屹社区党委走访慰问 孤寡老人、困难家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爱孤寡老人,倡导树立尊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气,10月20日,省标准院第三党支部携南关区百屹社区党委,共同走访慰问了辖区一位家住工大新村92岁高龄的孤寡老人, 让老人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省标准院第三党支部委员会代表支部向老人赠送电饭锅、大米、橄榄油等慰问品,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并叮嘱老人要保护好身体。老人激动得流下了泪水,紧紧握住王曼书记的手不放:“感谢政府的关心关爱,你们还惦记着我,我太感动了,社区冷书记也经常来看我,我现在感觉很幸福。”老人老伴走得早,仅有一个残疾的儿子在身边,女儿住得又很远,多年以来,一直是百屹社区的工作人员定期探望老人的饮食起居。在要离开老人住处时,老人舍不得大家走,虽然腿脚不灵便却还要送别大家,这份真情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这次走访,旨在为困难的人尽一份绵薄之力,也是响应10月17日国家第七个扶贫日的号召,共同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共建和谐美满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