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标准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331日,省标准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及省厅党史教育部署会议要求,动员全院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落地落实。省标准党总支书记郑巍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郑巍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聚焦学习重点,明确目标任务,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四是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全院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郑巍同志指出,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这门必修课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带动全院职工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高质量推进标准化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支撑。     (党办 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