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吉林省标准研究院组织召开地方标准“企业产品标准评价指南”审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48日,我院组织召开吉林省地方标准“企业产品标准评价指南”项目审查会。

会议邀请了来自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畜牧局、吉林省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吉林省石油化工设计研究院等多个行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会上,标准起草工作组汇报了标准制定情况,审查专家组听取并审阅了标准起草组提交的《企业产品标准评价指南》送审稿的标准文本、编制说明、征求意见汇总表等文件资料。与会专家对《企业产品标准评价指南》文本进行了逐章逐条地审查,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工作组成员根据与会专家所提建议对编制说明和标准草案进行修改。

会后,项目组将进一步完善标准相关内容,力争使该项地方标准有效指导企业响应国家的标准化管理体制改革要求,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以此实现标准水平、产品服务质量的双提升。(范景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