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放心消费环境建设规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48日,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组织来自吉林省消费者协会、长春理工大学、长春财经学院、吉林省交通工程造价管理站、吉林省康润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同运净月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瑟瑞环境工程黑龙江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组成标准审查专家组,对《放心消费环境建设规范》文本进行了逐章逐条地审查,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图 《放心消费环境建设规范》地方标准项目审查会)

专家组一致认为,审查的文件资料齐全完整、内容翔实,符合送审要求,标准起草过程符合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程序的要求,标准内容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强制性标准的有关规定,标准反映了我省“放心消费在吉林”创建成果、实践经验和放心消费环境建设需求,具有可操作性,该标准对规范我省消费环境建设,改善消费环境,促进市场繁荣,增强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具有支撑意义。

(李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