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厅刘化文厅长带队到省标准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近日,省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化文在省厅相关领导,厅办公室、综合规划处、人事处、标准处负责人陪同下,带队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我院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 厅长刘化文带队到省标准院调研)

会上,郑巍院长围绕充分发挥标准研究职能作用,助推吉林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充分发挥东北亚标准研究中心作用,推进标准国际化工作;全面加强队伍素质建设;与发达省份工作存在的差距不足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与会领导对标准院工作给与点评。

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化文在肯定了相关工作的同时对标准院未来发展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工作作风,狠抓落实,推进体制机制转变;二要发挥好使命和担当作用,多出高质量的标准化研发成果,进一步助推吉林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三要加强科研队伍能力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加大科研力量,拓展标准化研究深度广度;四要开展深度调查研究,与各行业主管部门、研究机构、大专院校、协会、重点企业建立紧密联系,深入了解标准化需求,开展广泛合作。

(刘岩峰 武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