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通过国家标准化服务业试点项目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近日,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委托,省厅标准化处组织专家组对我院承担的标准化服务业试点项目“标准化服务全链条培育及中小微企业标准化服务试点”进行了验收。

(图:标准化服务全链条培育及中小微企业标准化服务试点验收会现场)

 

会上,专家组根据验收要求,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专家提问等方式,对试点项目的组织保障、任务完成情况、试点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后给予优秀等级的验收结论。专家组认为:吉林省标准研究院通过试点建设,有效提升了自身标准化服务能力,在推动质量技术基础协同发展、创新服务模式、扩大服务规模、推动政策创新等方面,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巩固试点成果,持续加强标准化服务业全链条服务能力建设,特别是在基层治理、服务中小微企业等领域释放出更多动能,为推进吉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标准化技术支撑作用。 (供稿:王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