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ISO发布远程教育指南

来源: 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5-19

  尽管在线教育行业已经发展了一段时间,但直到2020年它的发展才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各种网络研讨会、研讨会、课程和教育计划都涌入了互联网,新技术、期望和趋势推动了互联网的发展。新的ISO标准旨在为网络课程提供一些标准,以提高所有人远程学习的质量和机会。
  ISO 29994《教育和学习服务 远程学习的要求》提供了有关远程学习的指导,以确保它的质量和透明度。它旨在与ISO 29993《正规教育之外的学习服务 服务要求》一起使用,两者都涵盖了传统大学和学校未提供的教育服务。
  制定该标准的专家组的召集人Lili Cao表示,这是要最大限度地利用新技术和服务可以带来的机会。她说:“在线学习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可以将教育带给更多的人,包括由于流动性或经济障碍而难以使用传统面对面教学服务的人。”
  “这项新标准旨在促进该行业朝着质量更高和更好的获取途径的方向发展。它也旨在作为促进行业持续改进的工具,我们欢迎用户体验的反馈,以便使它尽可能有效。”
  ISO 29994提供了可帮助学习者评估远程学习服务的标准,并为监管机构和证书颁发机构提供了国际参考。
  
  原标题:LOGGING ON TO LEARN
  原网址:https://www.iso.org/news/ref26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