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ISO设立常设委员会制定冷链物流相关标准

来源: 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5-19

  运输和储存冷藏货物的物流是一项复杂的事务,以确保在整个供应链中确保正确的卫生以及安全和坚固的条件。最近成立了一个新的ISO技术委员会,以制定该领域的标准,帮助该行业提高效率,减少潜在损失并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
  ISO / TC 315冷链物流,以前是一个项目委员会(PC),旨在制定ISO 23412《温度控制的间接冷藏运输服务 中间转移包裹的陆路运输》。本标准规定了对装有温度敏感货物(如食品)的包裹进行温度控制的冷藏运输的要求。它包括从收货到指定目的地交货的每个步骤。
  认识到该行业的复杂性以及对更具体标准的需求,该PC已被升级为一个常设ISO委员会,以开发该领域的更多可交付成果。
  未来的标准和指导文件将涵盖冷藏货物的运输,存储和处理,整个供应链中设施和设备的维护和控制方法,卫生管理,物流效率,存储服务安全等方面的条款和条件。
  
  原标题:COLD CHAIN LOGISTICS
  原网址:https://www.iso.org/news/ref2661.html